St.Maximo

一页台北


不间断的把一部电影看了两遍,这是第一次。当然也记不清在我高三高四功课最多的时候,这部电影有多少次的伴我安眠。师大夜市、特色的familymart,酷似发条橙的笨贼四人组,浮夸的台剧,当然,还有短发的郭采洁和天然呆的男主,鲜艳的调色让人想起天使爱美丽,游走在夜里的台北,经历了一系列奇妙故事的男孩和女孩,一次伤心的奔走引发的一次美丽的邂逅...这真的是个小清新到令人心醉的故事... 希望明年的暑假能去一下师大夜市吧~P.S:图图是拿1080P的两张截图PS粗来的,彻底的脑残粉。还有那首同名的Au Revoir Taipei~ 等 你 发 现 我~  @KSR 推荐!

评论

St.Maximo

我终于意识到我所有的创造都是在扯白烂

© St.Max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