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.Maximo

With all my respect...

With all my respect...

也许有这样一天,当我明白这一切并不是生命的必须,

我的审美我的喜欢都并不是为此服务,

而且那天我终于明白我矫情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软弱,

或者困惑,

或者那是一种很好的方法把这种感觉多留一秒在这世界上,

那么也是有机会的,

把一件看似必要的坚持变成某种苦难的点缀,

再把苦难织成毛衣,穿在身上,

做自己的战甲,

曾经的“无法忘记”,成为了战甲上的花儿,

让敌人挥舞着长剑再来刺向我时,

让她不能下手,

让我也给她织一件苦难的毛衣,

再在上面坠上块玉佩,

告诉她你曾经杀死的东西,

其实是你的宝藏。

评论
热度(1)

St.Maximo

我终于意识到我所有的创造都是在扯白烂

© St.Max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