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.Maximo

红包这档子操蛋玩意儿我都快尿了,群红包什么的简直就是撕开人与人之间最后一点温情的臭流氓,以后要不成立一个“Guanxi"(是的这是一个英文单词)银行呗,以后我们聊天就这样的:
“啊,你说老张啊,我和他就500块钱的交情,你可是我铁打的兄弟啊!”
“呵呵,才两千谁跟你是兄弟!老张给我看了,你俩交情都5W了!”
紧接着手机一响,“您的朋友老程已经跟您绝交,2000元关系信用已退回您的账户,敬请查阅。欢迎多交朋友,中关承诺更好!中国关系银行”





……






呵呵

 
评论

St.Maximo

我终于意识到我所有的创造都是在扯白烂

© St.Max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