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.Maximo

我看片习惯,像别人听歌一样的,感觉来了就看一遍。所以一部喜欢的电影看七八遍甚至几十遍都是常有的事情。我会重复看的并不一定都是佳作,但绝对都是很轻松的作品。根据回忆,列个表吧。

音乐剧《猫》,97年录像带版 100+

说出来绝对吓到你,高三的时候曾经算了算,这部史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剧已经被我看过一百多遍了。两个小时的歌词几乎能完全记下来(现在已经忘了大半了,很多只记得大致的发音连意思都不知道,噢我贫瘠的词汇量)别急着质疑,后面没有那么恐怖了。

阿甘正传 15+

这个没什么可说的,初三第一次看只有英文字幕的版本,现在连字幕都不需要了。练听力利器!

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10+

我太喜欢这种软科幻和略微神经质的故事,还有它的调色。

真爱至上 10+

每年圣诞节保留曲目,偶尔也会拿出来看看。

和莎莫的500天 10+

失恋33天 10次左右

一页台北

时空恋旅人

穿越时空的少女

夏日大作战

一代宗师

春娇与志明

志明与春娇

一天

死亡诗社

放牛班的春天

海上钢琴师

本杰明巴顿奇事

指环王

功夫


等下我查查我时光,忘了好多了。有空再启动!

评论
热度(1)

St.Maximo

我终于意识到我所有的创造都是在扯白烂

© St.Max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